close

是的!我沒考到丙級保母證照,今天上網查詢成績竟然是"不及格"  , 原本信心

滿滿的,沒想到竟遭受這個打擊,哀~~~我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做到不及格,現在仔

細想想,唯一不確定只有CPR,因為綠燈(確定施救的位置,按壓的點和力道是否正

確)是我看不到的,現在說在多也是無用.....再等2個禮拜成績單寄來就知道哪裡

出錯了....

 

上網查詢了一下即測即評即發證的試場,台北護專在5月份的時候可以報名,大約

6月底考術科,再來考一次,我就不相信我考不到!!加油!!

順便還報了職訓局在新莊的中餐烹調班,預計5月開始上課,又要開始忙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