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上菜的是紅燒黑喉...

先拿到冷藏冰箱退冰,食用說明是說要退8小時,但是我是先拿到室溫退一下,

再放入冷藏冰箱.

媽媽魚 002.jpg

 

包裝背後有註明名稱,金額,等等的明細....

媽媽魚 005.jpg

 

讓JIMMY幫忙切薑絲..很粗很大條~

媽媽魚 001.jpg 

 

這次我沒用米酒去腥,而用味霖.....點我看原因!!

好吧~我知道有點煎過頭了..

雙面都煎好了之後放入薑絲爆香一下(為了JIMMY忍著不放辣椒)

媽媽魚 003.jpg

 

加入醬油,水,黑醋,味霖..就完成啦~

媽媽魚 004.jpg

 

食用心得:真是好吃的不得了!不得了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爺說肉質緊實,吃的出是海魚,我是覺得肉真的很嫩,而且真的不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從冷凍袋中取出時也沒有魚腥味,真的青啊~大推,大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再來試試另一種魚,趕快吃完又可以再買,嘻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